像個瘋子一樣,早上三點起床,準備好三點半出門,因為爸爸不知道路,所以七早八早就出門了!

大家約早上四點五十分在東三門集合上車,大家都很準時四點四十分集合完畢,不過遊覽車遲到,

五點才到~"~

我們跟德霖一起辦,他們來的都是男生,上車後領隊小安説大家自我介紹,德霖的先...

我們很不給面子的説:好累喔!要休息了...

之後就沒有自我介紹了...哈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一天去花蓮海洋公園

遊樂設施不多,秀滿多的...有海豚秀、海獅秀、傑克船長秀還有遊行

在那只能說我們都在自high,瘋狂的拍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想我受到"海豚愛上貓"的影響,超愛海豚的...

買了一些戰利品,花了不少錢錢~>_<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遊行中我超愛蝦子的..可是蝦子好像不喜歡拍照,害我都沒有跟蝦子合照到...

快要閉館了時候,又有吉祥玩偶出來,我跟小君都有找他們拍照...

小君跟海豚拍,我跟海獅拍,離開之後海獅摸摸我的頭...

我不喜歡別人摸我的頭啦!不過諒在你是海獅,所以小姐我不跟你生氣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飯店後,晚餐要自理,我們一群人到南濱夜市晃晃...

看到有人賣鞭炮,我們就去買仙女棒、20連發的鞭炮,煙火來放,超high的啦!

第一天晚上我們就買威士忌蘋果西打,調酒來喝...

才喝了一些些,就很想睡...真不適合喝酒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tw 的頭像
    bluetw

    *~小朋友~*

    blu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