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也算是半個永和人,可是樂華夜市只去過三次,很奇怪吼~~

第一次去,是跟表姊們去,為了重新辦sim卡,才到樂華夜市的電信門市。

第二次去,是跟珊約的,先去朋友家看貓,再到"貓舖茶訪",然後再去樂華,去到那..沒吃什麼只有吃潤

餅跟阿諾的可麗餅,哈哈超幸福的啦!

第三次去,是要幫二姊換衣服,跟三姊一起去,從頭逛到尾。有看到喜歡的衣服,不過很搞笑的事...最

近看上的衣服都好大件喔!這一陣子有習慣,小孩子穿大衣的感覺,很有安全感...只能說自己又像

瘋子了...

哈哈~~還好沒有買衣服...錢錢要省著花...上星期日去唱歌,錢錢都花了差不多了,害我這個星期只剩50

元過活,還好媽媽還有再給我零用錢,不然沒有錢錢了說。

這次去還是有去吃阿諾的可麗餅,我去吃生菜沙拉,多到爆...吃完有一點撐的感覺,哈哈....

要回家的時候有看到棉花糖,還跑去買...回到家,媽咪說:ㄚ你們是小朋友喔!還吃棉花糖。

哈哈...我本來就是小朋友,童心未泯ㄇㄟ~~~~~

吃糖糖有什麼不對,今天還想吃糖葫蘆勒...可惜天氣太冷了...吃那麼硬又那麼冰的東西...

可愛的肚子會受不了的啦...只好放棄了!

下次要去,要找二姊去,哈哈陪我一起看包包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tw 的頭像
    bluetw

    *~小朋友~*

    blu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